返回主站

员工风采

所在位置:首页--员工风采

海洋学部举办“众心向党 喜迎七一”2023年乒乓球比赛

发表时间:2023-07-14 00:00:00来源:返回列表

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活动和业余生活,提升职工身体素质,激发教职工的兴趣爱好,培养拼搏精神。6月下旬起,海洋学部举办了“‘众心向党 喜迎七一 2023年乒乓球比赛”。广大职工积极响应,踊跃参加,共有60余人报名参加团体、男单和女单比赛。

图片1.jpg

图片2.jpg

6月26日中午,比赛正式开始。参赛队员坚持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体育竞技精神,互相切磋,放松心情,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。

图片3.jpg

图片4.jpg

比赛分为团体、男女单打比赛两个阶段进行。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,比赛正式开始,参赛队员情绪高昂,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进入比赛。比赛过程中,队员们把平常训练的动作发挥到极致,不断变换侧跑步、并步、跨步、滑步和侧身等姿势,采用接发球抢攻、打直线、打斜线、吊边角、提拉、大力扣杀等多种战术手法,进攻与防守相结合精准和巧妙,精彩场面层出不穷,观众不断发出阵阵喝彩声。整场比赛极具技术性和观赏性。

图片5.jpg

经过历时三周的激烈角逐,比赛于7月14日正式落下帷幕。本次比赛共决出团队及男女单打冠、亚、季军。其中,船舶气象研究室崔天刚、刘伯峰、郭颜萍三人组成的“锋之队”获得团体总冠军,李恒获男子单打总冠军,葛颂获女子单打总冠军。

赛后,参赛选手及在场职工纷纷表示,开展竞技活动有利于激发职工的拼搏精神和凝聚力,促进相互交流,增进友谊。大家也表示将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,为海洋学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。

 

家园风采
地 址:中国青岛苗岭路37号 邮政编码:266100 电 话:0532-58628520 /0532-58628657 E-mail:sdioi@sdioi.com